阿雪Yuki

PS爱好者,小透明。不是文手,只有脑洞。感谢关注,受宠若惊。

一个现象

是真实发生的事
偷偷来lof吐槽一下
“喜欢的人说的每一句话都当作阅读理解”
其实真的很苦呐
要把一个人逼到什么地步才能这样极端
我擅自猜测
A对B一定很冷淡 说话极少
B才自我安慰地、自欺欺人地、一厢情愿地脑补出A的思绪
B的细心揣摩与从玻璃碴子里找糖本质是一样的
——为了自己的欢愉
我认为B已经对A本人无感
真正有瘾的是这种自我满足
那A大概是不喜欢B甚至有点恨B了。
简单来说是个纠缠无果的故事
所以任何时候都不要胡思乱想
可我小时候也做过死缠烂打的事情 真的丢人

评论(4)

© 阿雪Y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